chrisl_0822

个人公众号:一个爱化妆的料理师


Dior2017年春季新品瘾诱超模漆光唇釉试色➕推荐

Dior2017年春季新品Addict Gel Lacquer Stick | 这季的新品亚洲还没有上市,我拿到的是757和740两支。全新的黑色包装非常有质感🖤,两只显色都很棒,唇膏颜色浓郁饱和度高,质地依然非常水润保湿,有自然的光泽感。

✨✨✨✨✨✨✨✨✨✨✨✨✨✨✨✨

💄色号740 Club 砖红色,是我个人最近比较偏爱的颜色,擦在嘴上会有非常古典的美感
💄色号757 American Girl 深桃红色,浅涂偏粉,厚涂偏红,滋润度要比其他好太多(在我们后台的调查里,757是最期待的一款,一定要和专柜熟悉的BA说好先抢到手~)

✨✨✨✨✨✨✨✨✨✨✨✨✨✨✨✨

Dior这次的唇釉的确是非常有看点的一季,将唇釉与唇膏完美结合,提高了本身的显色度的同时又不缺失滋润度。全系列共18色,并细分为4个系列:Pastel 粉彩 ,Neon 霓虹, Classic 经典, Wild 狂热。所以这期的产品真的让我有all in的欲望。这次的18种颜色,每一支都有自己的特点,陆陆续续会有很多的美妆博主来出试色,想买的小仙女可以多关注几个博主。

✨✨✨✨✨✨✨✨✨✨✨✨✨✨✨✨

其中受邀去台湾担任DIOR瘾诱大使的Jessica郑秀妍机场时尚中用的是 #744 Party Red ;
主打色 #550 Tease #684 Diabolo ;
广告色(大表姐试色) #877 Turn me dior;
限量色 #487 Bubble #857 Hollywood Red #924 Sauvage
图7️⃣8️⃣是官方给出的试色图,在不同肤色上的试色可以让我们选择出更适合自己的颜色。

✨✨✨✨✨✨✨✨✨✨✨✨✨✨✨✨

同时Dior最近美妆会上不少的新品,五月份的时候会发行名为 Dior Addict Lip Tattoo唇釉(图9️⃣),官方给这支唇釉做足了噱头,不会掉色、持久一整天,强调质地不同于其它产品,轻薄无感,但是又会非常滋润,保持12小时不干涩、不会出现倒拔干的现象。让我们一起继续期待吧(⁎⁍̴̛ᴗ⁍̴̛⁎)

Ps.最近会尽快办理个人公主号,我自己本身也有一部分闲置想要转让,有兴趣的宝宝可以给我留言⁄(⁄ ⁄ ⁄ω⁄ ⁄ ⁄)⁄


评论
热度(17)

© chrisl_082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