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l_0822

个人公众号:一个爱化妆的料理师

Lamer焕肤水经典奇迹面霜与紧致眼霜

我觉得保养这件事情不在年龄的大小(这事儿在我妈身上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同龄人的聚会很明显的能看到差距,45岁的妈妈至今皮肤还非常的有弹性和光泽)所以自己的护肤品我都会选择最好的。lamer的主打功能是修复镇静,我之前一直是非常容易过敏的,对大部分护肤品都过敏,但自从入手lamer后真的能感觉到自己的皮肤在慢慢变好。

🌱🌱🌱🌱🌱🌱🌱🌱🌱🌱🌱🌱🌱🌱🌱

lamer这款焕肤水有二次清洁皮肤的作用,大家可以结合一些美容仪器,类似导出的那种一起结合使用效果会更好。同时这款水对控油有很好的效果,搭配面霜使用可以起到中和的作用。

好用指数:🌟🌟🌟🌟
回购指数:🌟🌟🌟🌟

🌱🌱🌱🌱🌱🌱🌱🌱🌱🌱🌱🌱🌱🌱🌱

通常是在拍过水后脸在半干半湿润的状态上面霜,不过lamer的面霜相对于比较厚重,我擦的时候使用量比较少,因为如果过于营养的话,皮肤会无法接受从而会闷痘或者变得更加油腻。同时面霜在使用前需要乳化,我会至于手指指腹黄豆粒大小,然后用两个手指揉搓,利用热量乳化,这方法比较费劲,偶尔嫌麻烦我用手掌乳化。之前也有小伙伴说用精华油乳化速度会很快不过这个方法我没有尝试过哈哈。

好用指数:🌟🌟🌟🌟
回购指数:🌟🌟🌟

🌱🌱🌱🌱🌱🌱🌱🌱🌱🌱🌱🌱🌱🌱🌱


同推的还有lamer家的眼霜,官方给的功效是紧致、淡化黑眼圈,真的是好用到不行的一个产品。因为我在读博@,所以有的时候真的是通宵看书,结果就是黑眼圈非常重,所以每天的早晚我都会涂厚厚的眼霜,并且黑眼圈真的淡了很多,也没有长任何的脂肪粒,lamer的眼霜真的力推!会无限回购的产品!!

好用指数:🌟🌟🌟🌟🌟
回购指数:🌟🌟🌟🌟🌟


评论
热度(35)

© chrisl_082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