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l_0822

个人公众号:一个爱化妆的料理师

新品测评|倩碧水磁场爆珠保湿凝露


作为夏季新品出场的水磁场保湿家族真的是有着满满的诚意,套装内除了有保湿凝露外还有一支蜡笔小胖💄,面膜和眼霜的试用装,另外还特别送给我了一个印有倩碧logo的杯子~。首先就外观而言看着就很让人喜欢~粉粉的瓶身还有内部blingbling的爆珠凝露简直让人爱不释手!!!这次的产品采用了按压式的设计,产品内部不会与外界空气相接触,在一定程度上也避免了与外界的细菌发生接触~

我是混合皮,冬干夏油(也蛮悲催的),皮肤特别敏感,加上个人学习和工作的原因熬夜到一两点是常有的事情,这也就导致了我的皮肤经常爆痘,而这款爆珠凝露的主打功效就是补水保湿,滋润控油。适用于任何肤质,产品擦在脸上是没有任何粘腻的感觉的,接触肌肤后变会化成水的质地,而且吸收后脸部肌肤非常光滑。看着蛮大的一瓶,其实只有48g,方便携带,也可以带上飞机哦~

产品主要成分:
羟乙基脲是极佳的保湿剂,能给护肤品提供高效保湿效果同时又无粘腻手感,能渗透进入角质层中,增加皮肤含水量,缓解干燥,填补细纹,增加皮肤弹性,该成分也是sk2金钻臻致升效精华的主要成分。
库拉索芦荟叶水作为抗炎剂,能够控油抗脂溢。它的主要功效是促进纤维蛋白增长,促进胶原蛋白合成,以及对自由基进行清除,有很好的活肤、抗老化作用,能够改变皮脂组成,减少油光增加皮肤柔润度,同时具有抗菌消炎和保湿作用,lamer精华凝霜、洁面泡沫内含有该成分。
海藻糖同样作为保湿剂,与透明质酸钠一样是小分子保湿剂,能够增加细胞的水化功能,在治疗由皮肤干燥引起的皮屑增多、角质硬化有特效。雪花秀雨润夜间修复面膜、雅诗兰黛的大部分眼霜内均有该成分。
四己基癸醇抗坏血酸酯(vc)、生育酚乙酸酯(ve)、透明质酸钠都是产品内的主要成分。最最重要的一点,产品内完完全全不含酒精,这也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点~(PS.如果有小仙女不懂这些成分可以单独留言问我哒~)

✨✨✨✨✨✨✨✨✨✨✨✨✨✨✨✨

产品使用手法:先将手部搓热,保证手心与手指都有温热感后,将保湿精华露倒在手心里,均匀的擦在脸上后用手掌轻轻按压面部U区,按照由下到上由外到内的顺序让凝露充分吸收。

✨✨✨✨✨✨✨✨✨✨✨✨✨✨✨✨

刚到手的时候我有点没弄懂这个产品到底是水还是算作精华,然后就问了一下倩碧的客服~产品具体用途:
保湿肌底:用于精华和面霜之间,可牢牢吸住面霜里的水分;
保湿锁水:直接用来当面霜使用;
保湿眼霜:可用于眼周肌肤,可促进发挥眼霜的保湿功效。




写在最后:现在夏季,常处在空调房内我们的皮肤容易干燥,所以平时除了在护肤品上要多下功夫以外还要多喝水,多吃新鲜瓜果蔬菜,充足睡眠~这样才会让自己的皮肤达到最佳的状态哦~

评论
热度(3)

© chrisl_0822 | Powered by LOFTER